close

今天是大年初一,肚子裡的小傢伙也乖乖的呆了37週又3天,之前兢兢業業、擔心早產的安胎歲月竟然一晃眼地過去了,忍不住想拍拍肚子跟張寶貴說:嘿,我們做到囉! ^________________^

 

上週三產檢[36w+6] 超音波估計出來的體重是2910g,頭圍有到38W,不過肚圍腿圍只有36&35.5W,但醫生說平均起來仍然是正常值;看著這數據,我只能說這小人果然是張大頭的小孩啊,哈哈。

 

終於可以和一般的孕婦一樣開始運動了,趁著上週出了幾天的大太陽,忙進忙出的把毛巾浴巾紗布巾通通搬出來清洗,讓陽光把毛巾曬的暖蓬蓬;晚上也拖著張大頭出門散步,3個多月沒有運動的結果,就是爬回五樓時腳都抖到不行,金害金害。

 

現在就等著小朋友隨時來報到啦,還有,希望過年期間我不要失控胖太多才好,零食實在太好吃了,噗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g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